首页          检察要闻          藏检动态          基层快讯          检务公开          网上接待厅          检察援藏          队伍建设          检察文化          专项活动

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自治区检察院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8-11-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期,西藏自治区检察院各党支部分别召开加强政治纪律教育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在家院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会议。

 

 

  区检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雅频参加第十二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议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明党的政治纪律、严守政治规矩”的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格按照《西藏自治区人民检察院机关开展加强政治纪律教育实施方案》要求,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深入查摆剖析问题,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提出具体整改措施。

 

 

  区检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占堆参加第二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区检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巡视员多吉参加第三、第十、第十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区检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陈宏东参加第六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议过程严肃认真,做到了真碰硬、真亮丑、真批评,与会党员畅所欲言、坦诚相见,大家在发言中认识深刻、体会真切、查摆严格、意见坦诚、交流充分,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凝聚了力量,达到了沟通思想、找准问题、增进理解、形成共识、促进工作的目的。

 

 

  区检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袁英鹰参加第四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区检院党组成员顾振奋参加第十四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区检院党组成员、区纪委监委驻区检院纪检监察组组长洛桑参加第十三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区检院检委会专职委员沈小丁参加第九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后,各支部党员一致认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直面问题,又实事求是,进一步提高了大家的思想认识水平,又看到了彼此之间的差距和需要整改的问题,增强了组织的凝聚力和归属感,收到了较好的效果。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版权所有:西藏自治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西藏自治区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