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检察要闻          藏检动态          基层快讯          检务公开          网上接待厅          检察援藏          队伍建设          检察文化          专项活动

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教育整顿︱日喀则:强化检察队伍教育整顿融合提升
时间:2021-03-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21日下午,日喀则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卓嘎检查指导市院党史学习教育、队伍教育整顿及“三更”专题教育工作落实情况。

 

  实地指导过程中,卓嘎认真听取了各支部工作情况介绍,并查阅学习教育内容及规范化机制,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检察队伍教育整顿、“三更”专题教育统筹融合情况。针对存在的问题,卓嘎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强化责任。各党支部书记要认真落实“一岗双责”要求,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不称职”理念,把党建工作作为头等大事抓好抓实。要坚持业务工作到哪里,党建工作就要延伸到哪里,不断增强抓党建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带领广大党员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定前行。二要正视问题,主动作为。党支部作为党的基层组织,要更加注重规范和细节,充分激发党建引领业务的活力,开展好各项活动,夯实基层党建基础。要健全和完善支部党建框架,研究党建工作新措施、新做法,进一步突出重点、创新机制,努力将支部建设成为推动业务、服务群众、凝心聚力、促进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三要突出特色,找准支点。各党支部要深挖载体、创新方式,结合当前的党史学习教育、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和“三更”专题教育,紧密结合支部下设党小组的特点,找准活动载体,尤其是“党建+”模式,抓出亮点,形成党建工作与检察业务相互渗透、互相促进、相互提升的良好局面。四要注重宣传,营造氛围。各支部党员要正确处理好教育整顿、专题教育与业务工作的工学矛盾,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扎实开展“检察为民办实事”活动,着力营造教育整顿的浓厚氛围,确保院内院外同频、上下两级共振、线上线下同步。

 

  (来源:日喀则检察)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版权所有:西藏自治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西藏自治区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