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检察要闻          藏检动态          基层快讯          检务公开          网上接待厅          检察援藏          队伍建设          检察文化          专项活动

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教育整顿︱林芝检察:多措并举,推动警示教育落实落地
时间:2021-03-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深化检察队伍教育整顿警示教育,3月23日,林芝市检察院组织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多种形式推进检察队伍教育整顿警示教育。

 

  会议强调,全体检察干警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首先要从政治上看,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严格执行“三个规定”为抓手,强化政治建设,始终做到“打铁还需自身硬”。

 

 

 

签订“对党忠诚、廉洁自律、不信仰宗教不参与宗教活动”承诺书。

 

 

 

传达学习《关于高检院工作人员违反“三个规定”六起典型案件的通报》,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巡视利剑》第三集《震慑常在》。

 

  “检察少年们”一致表示,这场现场教育触动很大、印象深刻,一个个活生生的反面典型触目惊心。我们要以检察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在今后的人生路上一定要以反面典型案例为镜鉴,强化自身反腐建设,进一步提高政治标准,严格党性要求,增强组织纪律性,时刻铭记一名新时代检察官应守的规矩、应履的职责,走好人生每一步,共同努力建设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检察铁军。

 

 

 

重温入党誓词。

 

  回顾入党时的庄严承诺,全体党员的党员意识更加清晰,党性观念更加坚定:我们一定自觉遵守党的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做到对党忠诚、充分履职、务实担当、扎实工作,做到“一个党员一面旗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以饱满的热情、强烈的责任担当做好本职工作,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来源:林芝检察)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版权所有:西藏自治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西藏自治区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