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检察要闻          藏检动态          基层快讯          检务公开          网上接待厅          检察援藏          队伍建设          检察文化          专项活动

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自治区检察院2022年度检察大讲堂(第三期)开讲
时间:2022-04-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4月11日下午,自治区检察院举办2022年度检察大讲堂(第三期),邀请区党委讲师团团长范磊作纪念西藏民主改革63周年主题宣讲。区检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米玛次仁主持会议。
  
  范磊从封建农奴制统治下的旧西藏必然灭亡、民主改革使西藏重获新生、民主改革63年来西藏发展成就斐然和奋力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新篇章四个方面进行深入阐释和解读。宣讲报告内涵深刻、内容丰富、深入浅出,为广大检察干警充分认识民主改革的重大意义,不忘旧西藏的苦、珍惜新西藏的甜,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推动西藏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大的思想动力。
  
  会议强调,63年来,伴随着全区各项事业的快速发展,西藏检察事业也迎来了跨越发展的新局面,全区检察机关在区党委和最高检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的总体要求,推动检察工作深度融入“四件大事”,旗帜鲜明讲政治、主动融入保大局、坚守法治促公正、凝心聚力谋发展,依法忠实履行法律监督职责,竭力服务保障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推动检察工作在稳定中发展、在探索中加强、在创新中前进,谱写了西藏检察事业发展新篇章。
  会议要求,全体检察干警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人民至上,坚持一切检察工作“从政治上看”,聚焦“四件大事”“四个确保”,聚力“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清醒认识面临的形势任务和各种风险挑战,精进极致、止于至善,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推进新时代西藏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版权所有:西藏自治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西藏自治区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