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检察要闻          藏检动态          基层快讯          检务公开          网上接待厅          检察援藏          队伍建设          检察文化          专项活动

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激扬青春活力,勇担检察责任——自治区检察院2022年度青年干警讲坛第1期开讲
时间:2022-05-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近日,自治区检察院组织开展2022年度青年干警讲坛(第1期),引导和激励广大青年检察干警坚定信念、紧跟党走。
  
  各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及团员代表踊跃发言,畅谈心得,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我们生逢其时,也重任在肩。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和殷殷嘱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勇担“天将降大任于斯人”的时代使命,坚守理想信念,早立志、立大志,不要“躺平”,不要“佛系”,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青春足迹。要永葆青年人的朝气、活力与创造力,刻苦学习、锐意创新,牢记职责使命,彰显检察担当,用青春的能动力和创造力激荡起民族复兴的澎湃春潮。要自觉担当重任,深入基层一线,艰苦奋斗、无私奉献,不断在实践中锤炼自己,让青春之花绽放在人民最需要的地方,为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贡献青春力量。
  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在于青年。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对当代青年寄予殷切希望。区检院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元旦加措说,“我们将紧紧抓住喜迎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发挥组织化优势,精心设计、创新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学习活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热潮。认真履行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职责,为党做好新时代的青年工作,不断增强对青年的凝聚力、组织力、号召力,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干警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谱写西藏检察的青春之歌。”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版权所有:西藏自治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西藏自治区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