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检察要闻          藏检动态          基层快讯          检务公开          网上接待厅          检察援藏          队伍建设          检察文化          专项活动

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西藏自治区人民检察院为阿里检察分院记集体三等功
时间:2020-12-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西藏自治区人民检察院下发《关于为西藏自治区人民检察院阿里分院记集体三等功的决定》,表彰阿里检察分院在破解艰苦边远地区检察机关“拴心留人”“聚力发展”难题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并号召全区各级检察机关向阿里检察分院学习。

 

  《决定》指出,近年来,阿里检察分院在区检院新一届党组和阿里地委的正确领导下,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西藏工作的重要论述,紧紧围绕地委、行署工作大局和检察工作主责主业履职尽责,特别是按照区检院主要领导关于“推进新时代阿里检察发展,要把奋发有为做好当前工作与沉心静气踏踏实实抓基层、打基础、固长远结合起来,努力走出一条艰苦边远地区检察发展路子上取得新成效”的指示要求,充分发扬“老西藏精神”“先遣连精神”“孔繁森精神”,积极争取自治区检察院、地县两级党委政府和援藏检察机关支持,抓好抓实基层基础建设,因地制宜、科学规划、分步实施,整合资金建设完成辖区7个基层院检务保障用房,推进阿里基层检察机关班子团结有力、基础更加稳固、业务协调发展,为破解艰苦边远地区检察机关“拴心留人”“聚力发展”难题作出了突出成绩,给全区检察机关提供了示范。

 

  《决定》要求,希望阿里检察分院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为西藏检察事业发展再立新功。全区各级检察机关要向阿里检察分院学习,胸怀全局、积极探索、夯实基础、扎实工作,努力为推进新时代西藏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版权所有:西藏自治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西藏自治区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