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检察要闻          藏检动态          基层快讯          检务公开          网上接待厅          检察援藏          队伍建设          检察文化          专项活动

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朱雅频要求全区检察机关学好用好贯彻好《英烈保护法》
时间:2018-08-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自治区检察院召开检委会传达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英雄烈士保护法》和高检院《关于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英雄烈士保护法〉捍卫英雄烈士荣誉与尊严的通知》精神,并提出贯彻落实意见。区检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雅频主持会议,区检院在拉萨检委会委员、各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朱雅频指出,《中华人民共和国英雄烈士保护法》的颁布实施,是我们国家进一步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的具体体现,为检察机关立足检察职责、保护英烈的合法权益提供了法律保障。

  朱雅频强调,全区检察机关要学习好研究好运用好英烈保护法条文规定,依法处理、妥善解决现实社会生活中涉及英烈保护的案件和问题。要加大学习宣传英烈保护法力度,收集研究案例,强化保护英烈的理念意识,依法打击歪曲、丑化、亵渎、否定英烈的违法行为,善于从网络舆情、媒体报道等信息中依职权主动发现案件线索,与相关部门建立信息共享和协作配合机制,加大对英烈荣誉与尊严的法律保护。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版权所有:西藏自治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西藏自治区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