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检察要闻          藏检动态          基层快讯          检务公开          网上接待厅          检察援藏          队伍建设          检察文化          专项活动

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朱雅频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8-11-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月5日下午,西藏自治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雅频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区检院第十二党支部加强政治纪律教育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与党支部成员一起查找问题、交心谈心。

  朱雅频严格按照政治纪律教育活动的要求,紧密联系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带头开展了对照检查。深刻查找了在加强检察机关政治纪律教育的思考谋划、党性作风、压力传导、主动督促等方面的不足,深刻剖析了产生问题的思想根源,并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的目标方向和整改措施。

  支部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本着对党的事业、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积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敞开心扉提意见、坦诚相待讲真话、出于公心说实话,既帮助了同志、增进了团结,同时也改进了不足、促进了工作,充分体现了党内民主。

 

 

  朱雅频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说,民事行政检察工作是政治性极强的业务工作,也是业务性极强的政治工作。我们要始终做到对党绝对忠诚,遵守党的政治纪律,严守党的政治规矩,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定不移践行“两个坚决维护”,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坚决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反对分裂,始终按照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要落实好党支部书记的“第一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强化基层组织建设,强化队伍建设,以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推动党建工作创新,严格政治纪律规矩,发挥好基层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要把讲政治、顾大局更好地落实到民事行政检察工作中,着眼新形势下民事行政检察工作的特点和规律,坚持问题导向,明确方向目标,提高依职权发现线索的能力,带头办理重大疑难复杂案件,尽快补齐民事、行政诉讼监督短板,将民事、行政检察和公益诉讼工作全要素均衡发展做优、做强,全力打造检察工作新的增长点。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版权所有:西藏自治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西藏自治区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