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检察要闻          藏检动态          基层快讯          检务公开          网上接待厅          检察援藏          队伍建设          检察文化          专项活动

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朱雅频:为推动西藏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贡献更多检察力量
时间:2018-12-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月13日下午,西藏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党组理论中心组第13次学习会在拉萨召开,全区三级检察机关全体干警通过视频会议进行学习。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雅频出席会议并讲话。

 

 

  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雅频出席会议并讲话。

 

 

  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占堆主持会议。

  朱雅频指出,今天,我们结合全区检察机关目前正在开展的“全面加强政治建检、打造过硬检察队伍”专项教育整顿活动,以反分裂斗争形势政策教育为主题,组织全区三级检察机关全体干警通过视频专题辅导加强学习,就是要引导全体检察人员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边稳藏的重要论述,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民族团结、建设美丽西藏的重要指示,在检察工作中更好地贯彻落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和前不久召开的全区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精神,切实把握西藏工作在党和国家全局工作中的特殊重要性和战略地位,切实把握治国、安边、稳藏的内在关系,切实把握蕴涵其中的法治需求,在全力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方面谋划新思路、研判新举措、部署新任务、推动新工作。

 

 

  朱雅频强调,全区检察机关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增强忧患意识,深刻认识反分裂斗争的长期性复杂性尖锐性;要紧扣西藏社会特殊矛盾,始终把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第一责任;要充分发挥检察职能,深入开展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严厉打击各类严重刑事犯罪;要创新和拓展检察职能,着力化解社会矛盾,积极参与城乡基层社会治理,为推动西藏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奉献更多检察智慧、提供更多检察产品、贡献更多检察力量!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版权所有:西藏自治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西藏自治区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