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检察要闻          藏检动态          基层快讯          检务公开          网上接待厅          检察援藏          队伍建设          检察文化          专项活动

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援藏
林芝市检察院召开广东检察机关“双百计划”第四批援藏干部工作期满座谈会
时间:2020-01-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月2日下午,林芝市检察院召开广东检察机关“双百计划”第四批援藏干部工作期满座谈会。林芝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明马丹增出席会议并讲话。

 

  明马丹增指出,12名短期援藏干部自2019年8月进藏以来,始终秉承“缺氧不缺精神,艰苦不怕吃苦,海拔高标准更高”的坚强意志和奋斗精神,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忠实履行对口支援使命,圆满完成了在林芝的各项工作任务。在不到半年的时间里,在不同的地方、不同的岗位,发挥引领作用,为推动林芝检察事业发展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他们以绝对忠诚的坚定信仰讲政治,以改革创新的无限动力促发展,以血浓于水的手足亲情护团结,以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树标杆,用坚韧植根雪域高原,用真诚书写援藏情怀,展现新时代短期援藏干部新风采,奏响双百人才援藏工作新凯歌,谱写粤林检察机关一家亲的新篇章。经院党组2019年12月30日会议研究决定,对2019年“双百计划”援藏工作队记集体三等功,对吴演梅等12名短期援藏干部记个人三等功。

 

 

  明马丹增提出,希望12名短期援藏干部返岗后再接再厉,奋发有为,为检察工作增光添彩!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一如既往关注林芝检察发展,把广东先进的办案经验和理念分享到林芝,有空也常回林芝看看!

 

  12名短期援藏干部结合各自援藏工作依次在会上作交流发言。他们一致表示,虽然大家来自不同地区,但为了一个共同的信念与任务一起来到林芝,与林芝检察同行交流切磋、一道努力,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共同推动了林芝检察工作的进一步发展,达到了共同提高、互助共赢的援藏效果。同时,也从林芝检察同事的身上学到吃苦耐劳的奉献精神和藏区检察工作经验,此次林芝援藏行是每个人此生难忘的宝贵经历。

 

 

  林芝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白玛杰布主持会议。院在家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并与12名短期援藏干部合影留念。

 

 

  会后,12名短期援藏干部参观了林芝市检察院“初心厅”,重温检察初心,踏上检察新征程。

  

  (来源:林芝检察)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版权所有:西藏自治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西藏自治区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