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检察要闻          藏检动态          基层快讯          检务公开          网上接待厅          检察援藏          队伍建设          检察文化          专项活动

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援藏
夏克勤检察长一行在安徽检察机关考察调研
时间:2022-02-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千山万水难阻皖藏兄弟情,春寒意暖共绘一片检察蓝。2月21日、22日,区检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夏克勤先后在安徽省望江县检察院、安徽省检察院派出院九成坂检察院及九成监狱考察调研。受安徽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武的委托,安徽省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陶芳德专程前往表示欢迎,安徽省监狱管理局局长胡来龙等一同考察。
  
  ▲夏克勤在望江县检察院考察调研
  
  ▲在九成坂检察院考察调研
  
  ▲参观九成监狱管理分局展览馆
  在望江县检察院,夏克勤参观了检务工作区、检察文化长廊、法制教育警示馆和廉洁文化教育基地等场所,听取了检察工作情况介绍。在九成坂,夏克勤实地查看了九成坂检察院远程监控视频系统,参观了九成监狱管理分局调度指挥中心和展览馆。
  在九成坂检察院召开的座谈会上,陶芳德介绍了安徽刑事执行检察工作情况,交流了安徽检察机关对口援助山南市检察院情况,共叙皖藏两地检察机关兄弟般的情谊。皖藏两地检察人员还就刑事执行检察工作中的有关问题作了探讨。
 
  ▲在九成坂检察院召开座谈会
  
  ▲夏克勤介绍情况
  
  ▲陶芳德介绍情况
  陶芳德表示,安徽检察机关将认真贯彻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援藏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最高检党组及张军检察长关于对口支援工作的部署要求,做深做实做细精准援藏工作,进一步加强皖藏两地检察机关的交流互动,共同维护好大美西藏,为西藏地区社会经济发展贡献安徽检察力量。
  夏克勤对安徽检察机关长期以来对西藏检察工作的关心、支持和无私援助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西藏检察队伍建设、工作开展情况。他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西藏检察机关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指示,认真落实最高检党组及张军检察长对全国检察机关援藏工作、西藏检察受援工作的安排部署,在全国各地检察机关的援助下,紧紧围绕“稳定、发展、生态、强边”四件大事,扎实推进“四大检察”“十大业务”,取得了一定成绩,但仍然面临着很多发展难题,依然需要全国检察机关的帮助支持。
  夏克勤希望安徽检察机关一如既往关注、关心和支持西藏检察工作,在“六位一体”全方位援助的基础上,加大对“一案一事”工作、智慧检务工作以及相关检察平台建设的支持力度,西藏检察机关将尽全力对援藏检察队伍的工作、生活条件提供保障。
  安徽省检察院有关部门负责人,安庆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令新,望江县委书记霍辉;阿里检察分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永军,区检院机关和山南市院相关负责同志等一同调研。
  (来源:安徽检察)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版权所有:西藏自治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西藏自治区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