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检察要闻          藏检动态          基层快讯          检务公开          网上接待厅          检察援藏          队伍建设          检察文化          专项活动

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聚焦图片
西藏自治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朱雅频会见尼泊尔检察代表团
时间:2018-11-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中国西藏自治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朱雅频在拉萨会见以加德满都地区检察院检察长苏里亚·拉吉·达哈尔为团长的尼泊尔检察代表团。

 

 

 

 

  会见期间,朱雅频检察长对以苏里亚·拉吉·达哈尔检察长为团长的尼泊尔检察代表团一行来中国西藏共同举办“中尼检务合作交流论坛”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指出,中尼两国检察机关的宪法定位、机构设置、工作职责虽然有一定差异,但从未影响两国在执法、司法领域的交流与合作。长期以来,中国西藏与尼泊尔检察机关多次互访交流,形成会签文本,取得了丰硕成果,双方的交往更加密切,交流更加广泛,了解更加深入,为增进双方友谊、促进共同繁荣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朱雅频检察长希望双方检察机关继续加强交流合作,完善“中尼检务合作交流论坛”轮流举办机制,深入交流和探讨双方共同关心的问题;完善双方互通互访、交流会晤机制,推动双方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合作;深化双方司法协助,就共同打击跨国犯罪、加强中尼毗邻地区生态环境保护等问题加强实务磋商和合作;愿苏里亚·拉吉·达哈尔检察长及代表团全体成员以此次访问为契机,加强中尼边境毗邻地区检察事务沟通协调,携手促进中尼边境地区繁荣发展稳定。

 

 

  苏里亚·拉吉·达哈尔检察长感谢中国西藏自治区人民检察院的热情接待,并表示尼方将继续加强与中国西藏的检务合作,进一步完善交流合作工作机制,加大打击边境犯罪力度,共同推进中尼边境地区的和谐稳定发展。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版权所有:西藏自治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西藏自治区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