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检察要闻          藏检动态          基层快讯          检务公开          网上接待厅          检察援藏          队伍建设          检察文化          专项活动

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检务公开>基层快讯
那曲分院召开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离退休干部代表、基层检察院代表座谈会
时间:2018-06-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月15日下午,分院邀请了人大代表、政协代表、退休干警代表、基层院干警代表一行莅临我院,与我院党组副书记肖志强、党组成员旺钦多吉及在家副县级领导干部、全体干警召开了座谈会。

  会议一开始即指出,经分院党组研究决定,今天下午召开的座谈会是一个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座谈会。此次会议邀请了各界代表人士,恳请各界代表对我院一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提出批评意见和建议,来帮助检察分院更好地履职履责、更好地为人民服务。

  旺钦多吉同志指出,自治区督导组驻我院两个月期间,指出了分院工作中很多的缺点和不足之处,目前整改工作是我院工作开展的首要任务。我院坚决贯彻落实区检院巡视组反馈意见要求,加强业务能力建设、增强基础业务水平建设、逐步完善自身建设。我院及地区各县院都非常希望各位代表能够毫无保留的提出存在的问题以及不足之处,以便于的我们整改和进步。

  人大代表提出:希望检察分院要把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对于公安部门的侦查活动切实起到监督作用,对于近期有驾驶员反映的交警执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要及时监督,对于存在的问题要及时下达检察建议。

  那曲县检察院代表提出:由于群众的法制意识越来越强,现在公诉部门在办案时的要求也越来越高,由于历史原因,我们基层院的办案水平还有待加强,希望分院相关部门在以后能加大对各县院的业务指导。

  最后,旺钦多吉同志发言指出,感谢大家对我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更感谢大家长期以来对检察分院各项工作的关心、支持和关爱,在下一步的工作中,我们将更多的开展此类座谈会,切实不断改进我们的工作。对刚才大家提的好的意见、建议,我们将在下步工作中有针对性的采用,以促进检察分院各项工作深入扎实开展。

  那曲检察分院

  2017年12月15日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版权所有:西藏自治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西藏自治区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