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检察要闻          藏检动态          基层快讯          检务公开          网上接待厅          检察援藏          队伍建设          检察文化          专项活动

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检务公开>基层快讯
昌都市人民检察院召开转隶同志欢送会
时间:2018-06-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全面推进监察体制改革,圆满做好转隶工作。近日,昌都市人民检察院召开转隶人员欢送会,全体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和12名转隶同志共聚一堂,忆往昔、展未来、共祝愿。党组书记、检察长贺建军同志出席并讲话。

  回顾检察事,共诉检察情。会上,转隶同志敞开心扉、共叙友情,回顾了从检以来的风风雨雨。同时表示,他们听从党的召唤、服从组织安排,离开曾经打拼、曾经奋斗的检察事业,投入新的岗位,转隶只是角色和工作岗位的转换,但是肩上的反腐使命和责任担当没有改变。一朝检察人、一世检察情,转隶不转本色、移交不移斗志,他们会尽快转变角色,以昂扬的斗志投身改革,继续发扬在检察机关工作的优良作风,在反腐败斗争中再立新功、再传捷报、再铸辉煌。

  使命呼唤担当,使命引领未来。贺建军检察长对全体转隶干警长期以来为检察事业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和感谢,并寄语转隶干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初心,担当起新时代的历史使命,向转隶干警提出了殷切期盼。一是希望转隶干警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深化监察体制改革的政治自觉,坚决拥护、自觉支持、全力配合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二是希望全体转隶干警坚定信心、不忘职业操守,发扬优良传统,一如既往地以饱满精神状态投身到新的工作岗位中。三是希望转隶同志振奋精神,胸怀远大抱负,躬身投入工作实践,做到既会说,又会做,还会写,力争早日成为监察队伍的中坚力量。四是转隶后,面对新的环境新的考验要加强学习,努力适应新的工作环境,迅速转变角色,在新的岗位上,永葆忠诚的政治本色,以昂扬的斗志,扎实的作风,在监察机关谱写辉煌篇章,为国家监察体制改革做出自己的贡献,共同开创反腐工作新局面。

  会后,市院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与12名转隶同志合影留念,并向转隶同志献上洁白的哈达!

  昌都市人民检察院    

  2018年3月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版权所有:西藏自治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西藏自治区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