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检察要闻          藏检动态          基层快讯          检务公开          网上接待厅          检察援藏          队伍建设          检察文化          专项活动

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检务公开>基层快讯
巴宜区人民检察院12309服务中心揭牌成立
时间:2018-07-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西藏巴宜区人民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实体大厅在林芝正式揭牌成立。据巴宜区人民检察院案管科负责人安艳芳介绍,巴宜区人民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整合了全院各部门对外服务的窗口,形成了“一站式、综合式”中心,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便捷、优质、高效的检察服务,真正实现了“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

  

                                                 

 

  该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由服务大厅和功能区两部分构成,涵盖代表委员联络、人民监督、控告、申诉、国家赔偿、法律咨询、案件信息公开、辩护与代理网上预约等多个功能。其中,服务大厅设立了行贿犯罪档案查询、案件受理、控告申诉三个服务窗口,配置了案件查询触摸一体机;功能区由电子制作室、律师接待室、赃证物管理室、案件管理办公室四个部分组成,配置了高速扫描仪、全自动案卷扫描机器人、高拍仪等相关设备。

                                                

  12309检察服务中心是检察机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司法为民宗旨,构建开放动态透明阳光高效司法机制的重要内容,也是创新检务公开、增进为民服务的重要举措。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版权所有:西藏自治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西藏自治区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