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检察要闻          藏检动态          基层快讯          检务公开          网上接待厅          检察援藏          队伍建设          检察文化          专项活动

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检务公开>基层快讯
林芝市检察院迅速贯彻落实全区市分院检察长座谈会会议精神
时间:2018-09-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8月22日下午,林芝市检察院召开座谈会,认真传达学习全区市分院检察长座谈会会议精神特别是朱雅频检察长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

 

 

  会上,林芝市检察院各部门负责人结合具体工作实际,就全区市分院检察长座谈会会议精神特别是朱雅频检察长重要讲话精神,从总结工作、查找问题、梳理思路、规划未来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为贯彻落实全区市分院检察长座谈会会议精神,特别是朱雅频检察长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全体干警做到以下三点:一是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法思想,提高思想认识,把握法治属性,始终保持坚定的政治定向;二是深耕主责主业,进一步厘清检察工作内涵,补齐法律监督短板,增强法律监督工作的综合效果;三是认真践行朱雅频检察长的讲话要求,紧密结合林芝检察工作实际,务实创新,担当作为,以更高的站位,以更实的举措,以更深的理念,全力推进林芝检察工作创新发展。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版权所有:西藏自治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西藏自治区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