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检察要闻          藏检动态          基层快讯          检务公开          网上接待厅          检察援藏          队伍建设          检察文化          专项活动

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检务公开>通知公告
致全区检察机关离退休干部职工的慰问信
时间:2020-01-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尊敬的各位老领导、老同志:

  

  律回春晖暖,万象始更新。值此2020年春节、藏历新年来临之际,谨向全区检察机关广大老干部、老同志及家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

  

  刚刚过去的2019年,是大事多、喜事多的一年,是党和国家发展史上极不平凡、令人振奋的一年,我们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凝聚起感恩奋进新时代、同心共筑中国梦的强大精神力量。我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区检察机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边稳藏和政法工作的重要论述,紧紧围绕“发展、稳定、生态”三件大事,在全面坚持“一个引领、两个紧扣、三个围绕”的西藏检察工作总体思路中,持续推进新时代西藏检察工作转型创新发展在“稳进、落实、提升”中取得新进展,为西藏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做出新贡献,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是自治区党委和高检院坚强领导的结果,是全区检察机关和全体检察人员戮力同心、扎实奋进的结果,更是广大离退休老同志关心支持的结果,凝聚着老同志们的巨大贡献。

  

  新时代吹响新号角,新时代开启新征途。充满希望的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决胜之年。全区检察机关将在党中央、区党委和高检院的坚强领导下,按照“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的检察工作总要求,在推进地方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进程中充分发挥检察制度优势,努力为西藏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社会大局稳定提供更加优质的法治环境。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悠悠岁月铭记着你们的奋斗足迹,你们是西藏检察事业发展进步的奠基者和参与者,是西藏改革发展稳定的重要力量,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新的一年里,我们将继续发扬尊老、敬老、助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一如既往地贯彻落实好中央、区党委关于老干部工作的各项方针政策,真心真意地关怀爱护老同志,保持敬重之心、倾注关爱之情、多做务实之事,以创新精神推进老干部工作,让广大老同志有更多的组织归属感、生活获得感、精神幸福感。殷切希望广大老同志继续发扬“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的精神,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一如既往关心支持西藏检察事业,为新时代西藏检察工作转型创新发展做出力所能及的新贡献!

  

  衷心祝愿各位老干部、老同志和家属同志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扎西德勒!

  

  西藏自治区人民检察院

  2020年1月21日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版权所有:西藏自治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西藏自治区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