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检察要闻          藏检动态          基层快讯          检务公开          网上接待厅          检察援藏          队伍建设          检察文化          专项活动

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检务公开>藏检动态
西藏和四川藏区民事行政检察业务培训班在林芝举办
时间:2018-06-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由最高人民检察院民行厅和西藏自治区人民检察院民行处共同组织的民事行政检察业务培训班在林芝市国家检察官学院西藏分院举办。高检院民行厅副厅长吕洪涛,自治区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赤列晋美授课。来自西藏和四川藏区检察机关的82名检察官参加了此次培训。

  在10天的培训期间,授课老师就如何准确把握司法体制改革后民事行政检察工作所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进行了现场讲解,并通过案例分析、模拟法庭、答疑解惑等方式,深入浅出、生动形象地向参训学员讲授了《形式与任务》《司法解释解读》等民事行政检察业务知识。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让我们学习了内地检察机关办理公益诉讼的先进经验、先进理念,全面增强了公益诉讼业务素质和执法办案能力,提升了处理新问题和应对新挑战的能力与水平。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版权所有:西藏自治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西藏自治区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