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检察要闻          藏检动态          基层快讯          检务公开          网上接待厅          检察援藏          队伍建设          检察文化          专项活动

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检务公开>藏检动态
自治区检察院召开全区检察机关系统内巡察工作暨第一轮巡察动员部署会
时间:2018-09-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8月30日下午,西藏自治区人民检察院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全区检察机关巡察工作暨第一轮巡察动员部署会。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朱雅频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区党委、高检院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研究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区检察机关系统内巡察工作,对自治区人民检察院新一届党组首轮巡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朱雅频要求,全区各级检察机关和全体检察人员一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论述为指导,开展好检察机关系统内巡察工作。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区党委和高检院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牢牢把握新时代检察系统内巡察工作的根本遵循,深刻认识系统内巡察工作在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中的重要地位和突出作用,推动中央、区党委和高检院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在全区检察机关落地落实。二是要坚持政治巡察定位,深入扎实开展好新时代西藏检察机关系统内巡察工作。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四个意识”为政治标杆,精准聚焦政治巡察的根本任务、重点内容和工作要求。三是要勇担“共同政治责任”,充分发挥系统内巡察利剑作用。切实提高“巡察”与“配合”的政治站位,加强巡察工作基层基础建设,保质保量完成好首轮巡察任务。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王拥军同志<在贯彻落实中共西藏自治区委员会2017-2021年巡视工作规划>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宣布了区检院党组2018年巡察工作第一、二巡察组组长、副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

 

 

  区检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占堆主持会议。区党委巡视办副巡视员强巴欧珠,区检院在家领导及机关全体干警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市分院、基层院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及全院干警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版权所有:西藏自治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西藏自治区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