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检察要闻          藏检动态          基层快讯          检务公开          网上接待厅          检察援藏          队伍建设          检察文化          专项活动

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检务公开>藏检动态
区检院党组第一巡察组召开巡察那曲市院党组进驻动员会
时间:2018-09-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月5日上午,自治区检察院党组第一巡察组召开巡察那曲市检察院党组进驻动员会。区检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第一巡察组组长袁英鹰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袁英鹰要求,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和那曲市检察院党组要进一步提高巡察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深刻把握此次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区党委、高检院和区检院党组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要牢牢把握“两个维护”的根本任务和“六个围绕、一个加强、一个落实”的重点内容以及此次巡察工作的基本原则、方式方法,充分发挥巡察的政治监督、政治导向作用。要加强密切配合,以强烈的共同政治责任感扎实开展好此次巡察工作。牢固树立此次巡察是区检院党组对那曲市检察院班子和队伍的“严管”和“厚爱”的观念,坚持自查自纠与自觉接受巡察监督相结合,把整改工作贯穿于巡察全过程,强化巡察整改落实,确保巡察反馈的问题条条有整改、件件有落实,为推动新时代那曲检察机关党的建设展现新气象、新作为,带动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区党委和高检院以及区检院党组关于开展系统内巡察工作的一系列决策部署和工作安排,特别是要按照区检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朱雅频在全区检察机关巡察工作暨第一轮巡察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要求,深入扎实开展好“双第一”背景下对那曲市检察院党组的巡察工作。

 

 

  那曲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向敬诚作表态发言。他表示,要珍惜和把握此次巡察的重要机遇,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区检院党组巡察工作部署。要严格按照巡察工作要求,积极支持配合巡察组工作,确保巡察工作顺利有效开展。要强化纪律作风,自觉主动接受巡察监督检查。要充分利用好巡察创造的良好政治环境,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落到实处。

  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那曲市检察院党组班子成员和全体干警、色尼区检察院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版权所有:西藏自治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西藏自治区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