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检察要闻          藏检动态          基层快讯          检务公开          网上接待厅          检察援藏          队伍建设          检察文化          专项活动

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检务公开>藏检动态
区检院党组第二巡察组进驻动员会在拉萨召开
时间:2018-09-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月5日下午,自治区检察院第二巡察组召开巡察区检院执检局、控申处、计财处党支部进驻动员会。区检院党组成员、巡察二组组长顾振奋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顾振奋要求,巡察组成员及被巡察三个部门全体人员一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巡视工作思想为指导,扎实开展好此次巡察工作。一要深刻把握系统内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对三个部门的巡察,体现了党组的“严管”和“厚爱”。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开展系统内巡察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通过巡察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推动新时代检察工作的发展。二要明确巡察工作任务和工作方法。要聚焦“六个围绕”、“一个加强”、“一个落实”,采取听取汇报、个别谈话、受理来电来信来访、查阅资料等方式,推动巡察工作在检察机关落地,充分发挥巡察政治“显微镜”“探照灯”作用。三要积极配合巡察工作。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全面客观反映问题、提供资料,积极配合巡察工作。要切实履行巡察整改主体责任,把整改工作贯穿于巡察全过程,坚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确保巡察反馈的问题条条有整改、件件有落实。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朱雅频检察长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区党委、高检院和区检院党组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深刻认识开展系统内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加强协作配合,勇担“共同政治责任”,全力完成好这次巡察工作任务。

 

 

 

 

 

 

  区检院执检局、控申处、计财处党支部书记先后作表态发言,纷纷表示,要强化政治责任,自觉接受巡察监督,全力配合巡察工作,不隐瞒、不拒绝、不设阻。要强化巡察整改主体责任,推进巡察整改任务全面落实落地。要强化巡察成果运用,有力推动工作、促进发展。

  区检院党组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被巡察三个部门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版权所有:西藏自治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西藏自治区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