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检察要闻          藏检动态          基层快讯          检务公开          网上接待厅          检察援藏          队伍建设          检察文化          专项活动

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检务公开>藏检动态
西藏自治区人民检察院组织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时间:2018-12-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月18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

 

 

  12月18日上午,中共中央、国务院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回顾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深刻总结改革开放的宝贵经验,表彰为改革开放作出杰出贡献的人员。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同志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西藏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全体干警同步收听收看了大会实况直播,并于当日下午以党支部为单位,通过谈感想、话心得、讲体会、说认识等形式开展了学习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2018年是新时代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人民检察院恢复重建40周年的历史节点。40年的实践证明,改革开放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全面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不仅为新时代改革开放指明了方向,更为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大家一致表示,将把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作为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立足岗位、践行使命,履行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为在更高起点、更高层次、更高目标上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而努力。

 

 

  干警心声

 

 

  改革开放40年以来,西藏检察机关一直跟随党的脚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跟党走、听党话,认真履职尽责,为西藏的繁荣发展和谐稳定作出应有的贡献。改革开放40年以来,西藏发生了日新月异、翻天覆地的变化,就从我们的办公环境来说,以前条件很差,有很多基层检察院都经历过借用公安办公楼办公的日子,现在的办公环境可以说是非常舒适、温暖了,在这样好的环境下,我们检察官更应该尽到自己的职责,把自己的工作做好,要始终对得起党,对得起人民。——区检院公诉三处处长 邹湘江

 

 

  今天,西藏检察机关全体干警和习总书记一起重温了改革开放40周年发展历程,作为一名新时代的检察人,我深感责任重大,使命艰巨。时代潮流不断向前,历史使命催人奋进,西藏检察机关发展到今天,凝聚了历代检察人艰辛奋斗的心血。我将争做一名有新担当新作为的新时代检察人,尤其是刚刚观看了改革开放40周年杰出贡献人员的表彰仪式,每一名受表彰的同志都是我学习的榜样,当看到他们上台领奖的那一刻,我觉得热血沸腾,也觉得特别自豪,在今后的工作中,他们就是我的标杆。——区检院政治部干部 贾媛媛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版权所有:西藏自治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西藏自治区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