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检察要闻          藏检动态          基层快讯          检务公开          网上接待厅          检察援藏          队伍建设          检察文化          专项活动

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检务公开>藏检动态
自治区检察院举行“强化政治机关意识,走好第一方阵”主题演讲比赛
时间:2020-09-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月10日下午,西藏自治区检察院举行“强化政治机关意识,走好第一方阵”主题演讲比赛,来自区检院机关10个党支部的选手结合各自工作生动演讲,集中展现了新时代西藏检察干警自觉增强政治意识、切实走好第一方阵的信心和决心.
  经过激烈角逐,6名优秀选手脱颖而出,第六党支部梁留阳获得一等奖;第三党支部刘阳、第一党支部刘晓燕获得二等奖;第二党支部叶树文、第九党支部嘎美措姆、第八党支部张薇薇获得三等奖。

  

  区检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汪留国为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

  

  区检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巡视员多吉为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

  

  

  区检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袁英鹰为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

  此次演讲比赛充分展现了区检院机关党员干部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励广大检察人员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进一步强化政治机关意识,以政治建设的强大力量引领和推动我区检察工作转型创新高质量发展。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版权所有:西藏自治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西藏自治区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