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检察要闻          藏检动态          基层快讯          检务公开          网上接待厅          检察援藏          队伍建设          检察文化          专项活动

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检务公开>藏检动态
代表委员新春寄语︱全国人大代表尼玛:持续加大惩治涉医犯罪力度
时间:2023-02-06  作者:  新闻来源:检察日报、最高人民检察院微信公众号  【字号: | |


《检察日报》2月5日头版报道


持续加大惩治涉医犯罪力度


西藏自治区拉萨市人民医院

党委委员、副院长

尼玛代表


医疗卫生事关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近年来,公益诉讼检察工作全面推开,不断拓展,依法保护国家利益和社会公共利益,守护人民群众美好生活。新的一年,希望检察机关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盯群众最紧迫的现实需要,服务保障优质医疗资源扩容下沉,深入纠治医疗卫生、食品药品安全等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持续加大惩治涉医犯罪力度,维护正常医疗秩序。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版权所有:西藏自治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西藏自治区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