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检察要闻          藏检动态          基层快讯          检务公开          网上接待厅          检察援藏          队伍建设          检察文化          专项活动

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全区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18-06-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月26日下午,西藏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全区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议总结回顾了2017年全区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自身反腐败工作取得的成绩,对今年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西藏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雅频出席会议并讲话。

  朱雅频指出,2017年,全区检察机关认真贯彻中央、区党委和高检院关于全面从严管党治党的决策部署,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持之以恒抓作风建设,扎实开展规范司法行为,为营造检察官清正、检察院清廉、检察司法清明的政治生态提供了有力的政治纪律保障。

  朱雅频要求,全区检察机关要紧紧围绕坚决拥护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认真履行管党治党、管检治检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锲而不舍正风肃纪,深入推进自身反腐败工作,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将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检引向深入,全力营造雪域检察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新时代西藏检察工作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版权所有:西藏自治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西藏自治区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