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检察要闻          藏检动态          基层快讯          检务公开          网上接待厅          检察援藏          队伍建设          检察文化          专项活动

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日喀则检察:司法救助解民忧
时间:2021-03-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感谢党和国家,感谢日喀则市人民检察院,感谢你们对我孙子的关心关爱,让我们度过难关,更让我们积极地面对生活,我一定把钱用到孙子的学习上,培养他健康成长...”被救助监护人感激地说。

  

  

  据悉,7岁的洛某(被救助人)母亲因家庭矛盾纠纷被杀害,导致其成为孤儿。1月8日,日喀则市检察院针对该案是否符合司法救助召开了公开听证会,最终一致评议符合司法救助条件应当予以救助。

  

  

  3月26日,日喀则市检察院在谢通门县南木切乡政府举行国家司法救助金发放仪式,检察官向被救助人送去了国家司法救助金10万元并宣读了司法救助决定书。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版权所有:西藏自治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西藏自治区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